新鮮屋版權所有  
新鮮屋購物網  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seafood2011

 

新鮮屋 感謝媽媽~

★★母親節優惠價起跑囉~★★


 

 

女+馬=媽
一輩子為了子女!為了家庭!做牛做馬,含辛茹苦照顧我們,愛我們的女人叫做媽,我們是這麼的愛您!

在這代表母親的日子祝您母親節快樂!!

從小到大,一直唸著您(阿母你都不會嫌煩喔,我回想都煩了...)
我常常對媽說:
媽你有看到我東西放哪嗎?
老媽!好餓!有東西可以吃嗎?
媽!晚餐要吃啥啊?
媽!我想回家吃飯~
媽!我回來了!
媽咪我要出門囉!
媽!幫我補衣服!
媽!走!陪我去買衣服!買鞋去!
媽幫我買啦~
媽!抱一個讓我撒撒驕!
媽~我跟您說...
媽.....
有多小的事都跟您說!大事怕您擔心!又想跟您一起商量...
我都多大了,您還不放心!老是在耳旁多叮嚀著!(可我享受極了您的囉嗦!被唸!被愛的感覺真好)

不公平的~老爸都說了大小心!
老是找老爸問,您看到老媽嗎?媽在做什麼啊?媽最近好嗎?
呵!老爸!我們一樣都愛您~只是凡事找媽都習慣了~

我們都有一個好媽媽,怎能不愛她!她是這麼可愛!
我有一個好媽媽!
當媽咪的烏溜溜頭髮已漸漸變灰白~白晳的皮膚多了一些老人斑~
看了讓我心疼極了!
媽您老了~
媽老了....
老天爷請您讓她健健康康的!病痛頑疾請別找上她~
我祈禱再祈求著請眾神佛保佑我最愛的媽咪~身心健康!平安!

當媽媽腰也伸不直,走也走不穩時,請您不要嫌麻煩!叫我一聲!
我會回家緊緊握住您的手,陪著您慢慢走,就像當年您牽著我一樣。
常回娘家看看您!陪著您聊天!
聽我道訴我的生活點滴~聽我說我過的多幸福!別擔心喔!
媽~有您真好!有媽的孩子!真是幸福!
媽咪!我愛您!
祝全天下的媽媽﹍★母親節快樂★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媽咪 母親節 媽媽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20071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